close
french kitty-巴黎我愛你系列大肩背包-桃紅色

french kitty-巴黎我愛你系列大肩背包-桃紅色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90139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優閒自在的假期
  • 適合輕鬆自在的漫步及購物
  • 帆布的輕材質
  • 將貓小姐圖案完整表現於面料上
  • 適合既簡單又實用的穿搭風格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french kitty-巴黎我愛你系列大肩背包-桃紅色

    french kitty-巴黎我愛你系列大肩背包-桃紅色

    再一次的巴黎街頭的巧遇
    是否象徵著命中注定呢
    揹起我的法國貓
    自信遊走在巴黎
    這個我最鐘愛的城市
    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我最棒的小確幸
    此系列淺粉緹花布上
    以淺灰色線編織出幾何LOGO圖騰
    並搭配淺灰的PVC配料呈現完美撞色組合
    撞色搭配呈現女人剛柔並濟的靈魂風格
    更替此系列包款增添愜意自信
    散發迷人風情

    此款共有2色可選:黑色 / 桃紅色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    -->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